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9

31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交流暨动员会,学院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优秀指导教师以及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2021级英语(师范)班、2023级英语(师范)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了参加本次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大赛对与个人、学院和学校都有重要的意义,特别强调了大赛有助于提升学生教学能力和未来就业,并对参赛和备赛学生提出了要求,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以后走上教学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高质量就业。

指导老师和往届参赛学生从比赛流程、要求、注意事项、准备过程等方面对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学生对比赛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同学们针对此次比赛提出问题,参会领导、老师和同学对问题逐一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该比赛的关注度,为同学们参赛备赛提供了指导,有助于学生接下来积极参赛备赛,也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范生的教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