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76

12月2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详细汇报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魏新江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立足外语学科特点与学院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发展的大局上来,充分认识到当前发展任务的紧迫性。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落实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要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学院发展。要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强化教职工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认识,凝聚全院力量,推动学院工作发展;三是要聚焦事业核心,全盘谋划布局。要不断提升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考研率。要加强科研、教学工作谋划,着力推动专业和学科建设,并以此为抓手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发展活力。要选好用好系主任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并强化培养教育与管理监督。要加强年青人才干部的培养选拔,做好人才储备,建立人才梯队,为学院发展注入活力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