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级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95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B楼2014教室召开2023级英语(师范)专业专升本学生代表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等班子成员和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30余人进行亲切交流。该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氛围中进行。与会领导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入校以来各方面情况的介绍,询问了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大家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逐一解答和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问题,从人生规划、学业目标、升学就业、身心健康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并用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鼓励大家坚定理想、努力拼搏、笃学不待,以更宽的视野、更强的自信、更实的作风追逐奋斗目标、实现人生理想。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喜爱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憧憬,表示将珍惜两年的宝贵时光,谨记师长教诲、矢志不渝奋斗、不负青春韶华,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今年,该院共录取61名英语(师范)专业专升本学生。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该院将锚定同学们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优化服务、狠抓落实,系统持续发力做好相关工作,着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排忧解难、纾困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