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6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各党支部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文科B楼2013、3011教室设置主会场,线上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有序开展。各发展对象首先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介绍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党支部书记对他们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在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和党员发展对象作表态发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正式党员秉着严谨负责的态度投上了庄严一票经监票人报告,一致同意接收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作出了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相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