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泰山学院第八届“外研社杯”外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5

  67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泰山学院第八届“外研社杯”外文歌曲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合并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展开。初赛阶段,我院教师动员鼓励全体学生踊跃报名,共有28个参赛作品,其中13作品进入复赛。在本学期初我校封闭式管理的背景下,为活跃比赛气氛,创新比赛形式,复赛阶段采取线上投票与教师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8日至9日,我院在“TSU外语风”微信公众号开设泰山学院第八届“外研社杯”外文歌曲大赛复赛网络评价宣传活动窗口,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投票并对参赛作品发表评论。决赛阶段,来自我院6名教师组成评审团,从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语言艺术、演唱才能等方面进行线上打分并发表评论,选手们均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唱艺术、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评委教师的高度赞赏。

本次大赛共诞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充分呼应了“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青春放飞梦想”的主题,是我院在疫情防控形式之下时刻以学生为中心,以赛促学,以赛活学,多途径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