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外文短剧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5

6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泰山学院本部文科B楼举行“演绎夏日‘短’诗,感悟青春‘剧’情”青软杯经典外文短剧大赛决赛。经过初赛选拔,参与决赛的有7组选手,共40名参赛学生

决赛共分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参赛选手们用熟练的日语、新颖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队伍与作品。第二环节为作品展示同学们所选参赛题材立意新颖,通过标准的语言腔调和饱满的情感向评委老师与现场的观众们展示自己的作品。在作品展示过程中,现场观众保持安静,以充足的热情来享受这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心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