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7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B4013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本次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鹏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李鹏教授了作了题为“赶考路上的新坐标”专题报告,他围绕赶考路上需要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赶考路上需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赶考路上需要英明领路人,赶考路上需要路线图,赶考永远在路上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了阐述与解读。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答卷人”,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思想总舵,提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增“三气”、做“三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希望与会人员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力求做到学深悟透,并将从学习中汲取的伟大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