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1

  1130日,外国语学院赴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让生命之花绽放”爱心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向孩子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仔细询问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与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一起捏橡皮泥,在欢笑声中创造美好。志愿者们别出心裁地组织了“平凡天使”手语操和“天籁之声”合唱,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创意撒盐画”小游戏吸引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一双双小手创作出了一幅幅童趣盎然的盐画作品。“让到处有声音”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对自然界的声音聆听、识记、模仿,与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感受世界真奇妙。


此次活动开启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面向特殊教育中心的爱心之旅。学院团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让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在爱心奉献中领悟园丁的使命与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