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45

为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B401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首先传达了泰山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院要紧盯硕士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点任务,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奋斗者的姿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分夺秒,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党委在2021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根据学校党委提出的2022年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列出新学期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壬寅虎年要发扬“虎”的韧性,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积极筹划,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学习“虎”的睿智,在面对问题时主动出击,找方法,拓出路,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要培养“虎”的胆识,勇于自我革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开拓新局。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部署安排了学院在德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文件要求,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