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为外国语学院“考研走廊”揭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43

  129日,外国语学院“考研走廊”揭牌仪式于文科B楼五楼走廊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仪式,学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泰安市尚德海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崇伟,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仪式伊始,秦梦华和彭淑贞共同为“考研走廊”揭牌。随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并现场宣读了“考研走廊”公约。付崇伟代表企业在发言中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考研走廊的下一步建设与扩容,并将设立“海天考研奖学金”,助力学生筑梦启航。彭淑贞在讲话中对“考研走廊”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希望考研学子充分利用优越学习环境,坚定目标,踏实向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应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并祝福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研”为定。

  仪式结束后,秦梦华和彭淑贞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考研走廊”,与考研学子进行亲切交流,并调研了学院教学场所、语音实验室建设情况。

  “考研走廊”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空间与设施,切实解决了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并进一步体现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