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百年华诞,看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邹峰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2

61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新泰市龙廷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百年华诞,看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师生党员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在龙廷镇老瓜峪村中共新泰县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高启云故居,太公峪村革命史纪念馆、新泰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地,掌平洼村新泰市龙廷革命史纪念馆等地举行。通过参观革命遗址、聆听革命故事、了解革命事件、感受乡村巨变、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生动的革命精神洗礼,要把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转化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不竭动力,以本职工作的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