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启动“泰山小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邹峰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03

5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举办了“泰山小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该院“泰山小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序幕。



该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志愿服务队授旗。该院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泰山小美”系列活动是培养同学们公益心增强社会责任感的一个有效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机会。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小美”,希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集“小美”成“大美”,集“小善”成“大善”,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做真、做细、做实,努力展现我校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广大师生的良好风貌,树立和维护良好的社会形象。



启动仪式后,辅导员、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近20余名志愿者按照活动要求,在泰山学院门口至长城路路段进行了卫生秩序维护,历时4个小时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服务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心,纷纷表示今后将把系列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