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喜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德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83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德育工作表彰大会

 

 

6月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喜庆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德育工作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崔耕虎出席活动,学校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师生以及兄弟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整场晚会以“庆百年华诞,展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曲艺、话剧、器乐演奏等艺术表现形式,深情歌颂了百年光辉历程中党领导各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师生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青春向党、活力无限、胸怀大局、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晚会节目格调清新、雅俗共赏、精彩纷呈。

晚会节目中间,对奖学金获得者、十佳百星、理论学习标兵、红旗团支部、五星级宿舍、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先进典型穿插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嘉宾和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等。

 

《最美逆行者》以话剧形式,展现和歌颂了以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代表的“逆行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面对生死考验,毅然决然、主动请战,舍生忘死、众志成城所展现的大爱情怀。

 

最后,该院学生党支部100多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倾情合唱《十送红军》,晚会在旋律优美、感情真挚、气势宏大的压轴节目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