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04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5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在文B楼2006室给2018英语非师1班讲授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的形势

 

与政策课。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依据不同时期阶段的图片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并讲解每张图片的深刻内涵和其中所包含的党史背景。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回答。在此氛围的影响下,同学们认真学习有关党史,端正自己的入团入党动机,积极思考自己为什么希望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活动效果良好,对同学们的党史知识面进行了系统化、全面化的补充和拓展。

 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重视德育培养,不断加强自己的党史学习,坚定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做新时代的六有学生,将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