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以史为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34

“重温党史,以史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在文B楼1013教室2020级英语师范专升本班全体同学讲授了题为“重温党史,以史为”的形势与政策课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讲到学习党史、国史,有益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在当前和未来,党担负着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完成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党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同学们听了此次形势与政策课,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历程磨练出的奋斗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扬这种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