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25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在文科B楼2013教室召开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讲述了沂蒙红嫂舍小家为大家,竭尽全力保护革命后代,支援前线战役,爱党爱军的感人故事。沂蒙红嫂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情真意切的军民鱼水情令人动容和震撼,“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成为激励一代又一代人牺牲奉献、报效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同志们在观看的过程中被许多情节所感动,大家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同时,更加了解了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了“革命打胜仗,人民是靠山”的真谛和沂蒙军民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沂蒙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认真地学习党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弘扬沂蒙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