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信息统计通知

发布者:邹峰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08

外院学子,母校在云端等着你

各位校友:

青葱岁月,荏苒而过; 一路相伴,一路欢歌。您是否也曾怀念过在母校度过的岁月,一段段时光在这里汇成了一道道雕琢的风景。有些故事虽只是刹那芳华,却淌入了岁月的心河融入了血液。在与时光的对望中,您是否也心存留恋但却依然无怨无悔。这么多年过去了,您过的好吗?

为充实与更新学校毕业生信息库,了解各位毕业学子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请各位毕业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校友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具体方式:

第一步:填写问卷

您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填写,也可以在PC端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m/hYKvDca.aspx)进行填写。





 


 

 


 

 

 

第二步:上传相关文件到云端(这一步建议在使用电脑完成)

请将问卷中涉及到的相关文件,压缩打包上传至云端。

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


 

听,风中低吟浅唱的牵挂绵延悠长;看,泰院掬一捧温暖等待学子的归来。母校在云端等着你!!

 

 

 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


附件:泰山学院校友上传信息具体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