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参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84

教处字[2019]14

 

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ECCS参赛报名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山东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精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已经启动,现将参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性质及类别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范围的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优秀的大学生,迄今为止已举办20届。我校自2007年以来组织学生参加了12届竞赛,均取得较好成绩。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校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类别竟赛。

二、竟赛时间及方法

本竞赛分笔试初赛、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三个阶段。笔试初赛于20194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点全国统一时间举行,我校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同设考点。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满分150分,其中听力30分。

决赛定于20195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点全国统一时间举行,由山东省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地点另行通知。决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口试两部分。其中笔试150分,口试50分。

三、竞赛奖励等级

本次竞赛共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特等奖的学生可以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范围的2019年暑期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四、报名时间及考试费用

竞赛报名以班为单位进行,填写报名表和报名以及收取赛事费用(50元。报名费用将按大赛通知要求上交全国及省大赛组委会组委会,考试费交由学校财务按赛事规定支付考试考务费等),统一收齐后,校本部报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32122日下午2:30-5:00)由班级负责人统一交往理工楼A2024刘老师、郭同学处。南校区报名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

 

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由我处统一协调,外国语学院具体实施。根据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将竞赛通知到各班学生,以班为单位按指定方式办理报名手续。请各院部高度重视这次全国大学英语竞赛活动,争取再次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