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99


 山 学 院 教 务 处

                              教处字[2017]13

关于2019届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生需求,将于近期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9年毕业的本科、专科等在校生。

二、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局鲁价费[2004]28号文件规定,学生每人收取测试费25元。

三、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考生于425日上午11:00前登录网址:http://jw.tsu.edu.cn/,点击“用户登录”页面,然后输入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请同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提前或延后登录系统报名一律视为报名失败,其他时间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426日由各学院组织学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如考生不签字则视其确认报名信息无误,426日下午4点前将核对表交教务处A221房间,以学院为单位将测试费转至一个银行卡内到财务处结算中心刷卡缴费。

四、报名时间

414日至425日上午11:00,,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五、补充说明

1.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按照省语言文字委员会要求,全校统一报名、统一组织考试的方式进行,在校生从大二开始可以参加考试。请同学们为职业资格考试等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2.请同学们务必按照要求报名,其他渠道报名导致的数据无法上传自负责任。

3.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考试报名操作流程


教务处

一七年四月十四日








附件:

考试报名操作流程

首先请同学们输入教务网络的地址:http://jw.tsu.edu.cn/

报名时请先点击“用户登录”,用学生身份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登录后点击“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功能。界面如下图所示。请选择需要报考的等级考试进行“报名”。


注:学生在规定时间报名期间内也可以进行“取消”操作。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