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新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23


各学院:

2014级新生的部分课程需要在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

  选、补退选:201410101017

2.关于大学体育选课说明:2014级新生大学体育需要选课,学生需根据实际上课情况自行选择教师或上课模块,选课时要注意选对上课教师。

3.如果专业课程有需要选课的,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尽快联系教务处进行数据处理。

4.如存在不能选课、漏选等问题各学院需在选课期间(1017前)解决,其余时间不再进行未选课补入,因未选课造成成绩未能录入的课程视为不及格。

5.选课方法

任意一台接入互联网的电脑均可实施选课。选课前应先登录泰山学院新教务管理系统网站,登录方式有:

1)登录泰山学院,点击教学资源->教务网,进入教务处网站,点击左下角“新教务系统”进入,主站和备用站均可;

2)登录泰山学院,点击教学资源->教学管理系统进入;

3)输入网址http://jw.tsu.edu.cn/jwweb/进入;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请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具体选课流程可在教务系统“公共下载”栏目进行下载)。选定课程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教学规定,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对无故缺课的学生将视其违纪情节的轻重,分别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直至开除学籍的处分。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