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23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现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报名时间

    2014年10月11日至10月27日,重修报名的课程仅限于本学期开设并且以往考试不及格的课程,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考生于10月27日下午17点前登录新教务系统,点击“用户登录”页面,然后输入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1。

    网上报名成功后不需再填写其余纸质报名材料,最后重修报名以网上报名结果为准,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首先确定成绩录入人,然后将重修名单返给各相关学院,各相关学院应安排重修学生跟随开课班级进行考试。成绩录入人原则上为本学期开设课程的任课教师,公共课为各课程教研室主任,考试结束后,各成绩录入人应及时录入重修成绩,重修课程只记载试卷实际得分,不记载平时成绩。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一日 

 

 

附件1:

重修报名操作流程

第一步,打开教务系统网站:http://jw.tsu.edu.cn/jwweb/ ,点击用户登录,选择“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后点击登录,登录后点击“学生成绩”->“申请重修”,出现如下界面:

第二步,点击上图中红色框图内的“申请”,成功后,出现如下界面,重修报名成功。如果不想重修该课程了,可以点击“取消”按钮,取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