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王庆功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63


 

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

党委书记王庆功同志讲话精神

 

5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委书记王庆功同志在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会。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于鸿远详细了解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情况,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后,就深入学习贯彻王庆功书记讲话精神、推动外国语学院建设和发展讲了意见。他强调指出,一是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王庆功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决策上来。二是要从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对终身学习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在全院大兴学习之风,积极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通过加强学习引领学院改革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解决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问题,不断提高决策力、执行力和领导科学发展能力,做到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密切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王庆功书记讲话精神先后进行了发言。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发言中,大家从不同层面和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汇报成功经验和做法,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分析面临机遇和挑战,交流工作思路和打算,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增强了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中层干部培训班为新起点,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外国语学院(孙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