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青春梦•中国梦”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58


    近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南校区综合楼A503召开以“青春梦·中国梦”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院党总支负责人及辅导员出席会议,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班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青春梦”“中国梦”“强校梦”“大学梦”,畅谈认识、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发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规划大学生涯,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放飞青春梦想,并努力用勤奋、汗水和智慧实现梦想,让青春年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征程中熠熠闪光,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怎样做好团学工作及如何当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纷纷谈了心得、经验、做法和打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更加珍惜团学干部这一成长舞台,不断有所作为、有所奉献。整个座谈会历时三个小时,大家准备充分、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轻松、活泼,收到了良好效果。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丁丽娜、王帅超、李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