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做幸福、魅力教师,育健康、快乐学生”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68


   

    5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的首场报告会-----陈越报告会。陈越老师是外国语学院95级校友,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为“做幸福、魅力教师,育健康、快乐学生”。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吕明才院长向陈越老师颁发了“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导师”特聘证书。李文海副院长致主持词并详细介绍了陈越老师自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及在英语领域的造诣。陈越老师以亲身的教学经历,平实的言辞,辅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位“草根老师”是如何从一位英语专科毕业生成长为当地颇有影响的英语教学能手的历程。她的报告深刻的展现了她严谨而富有创新意识的教学理念及为人师表的优秀人格魅力。互动时间,现场同学踊跃发言,陈越老师耐心回答,整个互动环节轻松、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报告会使在场同学感触颇深,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作者:外国语学院 ( 丁丽娜 王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