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69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在文科A楼隆重开幕。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2011级、201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主持人中、英、日的精彩主持辞中拉开帷幕。吕院长致开幕辞,他详细介绍了艺术节的各项议程,其后的英日串缀发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教师代表张晗老师的英文演讲, 精彩诙谐、主题鲜明。学生代表葛兴的演讲也极具时代性和幽默感。由12级新生选送的舞蹈《CRY  CRY》惊艳全场。日语外教渡边厚子的歌曲《となりのトトロ》和丁丽娜老师的琵琶演奏《春江花月夜》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开幕式在主持人的谢幕辞中圆满结束。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外语文化艺术节中,该院将举办各类讲座、演讲比赛、外文歌曲比赛、English Coffe Bar等活动,为广大学子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作者: 外国语学院 (丁丽娜 王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