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爱心协会举办纳新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77


外国语学院爱心协会举办纳新换届大会

 

1021日晚630,外国语学院爱心协会在南校区综合楼B502教室举行管理层纳新大会,学院学生会相关成员、爱心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候选同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纳新。

爱心协会本次管理层纳新是外国语学院继PFA舞蹈协会、大学生外语爱好者协会纳新后最后一个社团纳新。参加本次纳新的同学来自各个院系,他们积极参与,踊跃表现,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所具备的爱与奉献精神,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将爱进行到底,通过此次纳新,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爱的力量和践行爱的意义。本次纳新历时三个小时,最终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虽然纳新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的爱心与温暖将通过每一个人、每一双手得以传递!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