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支教、使命启航——外国语学院举行援疆实习支教欢送动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6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援疆实习支教欢送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副院长、辅导员以及援疆支教实习学生参会。

党委书记阐释了援疆支教的重要意义,强调这是响应国家号召、支援新疆教育事业、增进民族团结和民族情感、增进文化认同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教学副院长详细说明了实习手册和实习鉴定表的填写注意事项,并敦促同学们珍惜援疆支教的机会,积极录制课程,提高教学水平。随后,辅导员就安全问题和实习支教纪律守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听从带队老师指挥,顺利完成援疆支教任务。

会议还邀请了两位外院学子讲述了自己援疆支教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实际教学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党委书记为援疆支教学生分发纪念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欢送会深切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决心不负众托,勇于担当,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融入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时代洪流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