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78

10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B401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外国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在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 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 团结奋进 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早日建成泰山大学的奋斗目标。报告指出,围绕这一目标,强化“四大战略”,实施“六项工程”,落实“四个保障”,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擦亮师范“底色”,彰显文旅“特色”,打造工科“亮色”,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岳书记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确立了行动纲领、吹响了奋进号角。外国语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校城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外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