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月3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文科B楼20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言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开好开出成效,全面细致地做好准备工作。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会上,李明言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张升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肯定,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从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共谋新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李明言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