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援疆支教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24

919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援疆支教学生欢送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实习教师代表、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五位援疆支教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要求援疆同学既要出色完成此次支教任务,也要注意专业课的学习,为以后的学业做准备,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的教育者。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任务,秉持高尚的教育情怀,用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实习教师代表从支教意义、当地气候、人际关系等方面,动员援疆同学通过自己努力为援疆支教事业添砖加瓦。最后,学院领导为实习学生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欢送会的召开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支教学生的深厚期望和殷切关怀,支教同学也深刻认识到了支教的重要性,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支教过程中检验自我、提升自我,无私奉献、认真施教,做一位合格的教师,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