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传昆山革命烽火,承党员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邹峰发布时间:2020-11-07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117日,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东平县万里故居及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昆山革命烽火,承党员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里故居,党员同志们驻足于县工委纪念馆各展室,一幅幅再现历史的照片、一幕幕震撼心灵的场景、一件件珍贵遗物,使大家深刻感悟到万里同志等一大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忠于党、忠于人民、锐意改革、严于律己的高贵品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干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参观红色基因主题馆,深刻感受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等。面向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每一句誓词响起的背后都透露着不同的心境,有谆谆教诲,也有满腔热血。纪念馆中,灼灼目光向重担,不悔初心敢担当,从五园走出,仿佛景色已融入意识,走过的不再是台阶与院落,而是强国、兴邦、廉政、爱民的总书记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信念,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