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认真传达贯彻学校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3浏览次数:47


   

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一步学习交流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三届二次“双代会”和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近期文件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修改完善2014年工作计划,安排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三届二次“双代会”、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文件精神,结合外院实际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玉珍传达了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三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院长吕明才传达了学校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王庆功书记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和秦梦华院长在“双代会”上的报告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还结合外院实际,对做好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生、党建等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校、院一系列会议的召开,使外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形势,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学校近期一系列会议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动脑筋、开拓思路,改革创新、破解难题,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努力开创外院2014年各项工作新局面。(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