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63


 

12月21日19时,外国语学院2014年迎新暨元旦晚会在本部文体馆拉开帷幕。校团委学工处王光杰处长、我院领导班子、OPPO手机泰安分店经理、教师代表、辅导员及校学生会、大学生自律会等主要负责人,我院与其他学院共计1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外院温馨的视频短片暖场,并播放了本次晚会赞助商的宣传片。晚7时许,随着大幕拉开,晚会正式开始。今年外国语学院的迎新晚会,节目丰富,看头十足。我院吕明才院长的日文歌曲《旅愁》,王峰老师的《涛声依旧》,让现场刮起怀旧风;古筝演奏、民族舞蹈《鱼跃瞬间》,让在场同学如痴如醉,更为在场同学彰显出了灵动之美;在小品《媳妇去哪儿》中,演员们除了延续外院“反串”的特点外,更增添了甄嬛穿越等亮点,让节目笑料十足,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外文歌曲联唱、现代舞等节目,精彩不断,更让现场掌声不断;今年外院晚会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人人抽奖”环节和“男团”爵士舞,抽奖时得全场欢呼和“男团”爵士的劲爆将晚会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最后,在《友谊地久天长》的唯美旋律中,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