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教授来外国语学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55


    

    12月6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教授Edward Litwin教授应邀来我院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US Immigration Policy and Law”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高年级学生及英语爱好者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苏冰主持。

    讲座伊始,Edward教授便主动与多名同学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顿时活跃。紧接着,讲座正式开始。Edward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气,浅显易懂的英语语言,并辅以PPT的形式向在场同学讲授了美国移民法的政策法律以及移民法案在美国历史中的不断变迁完善,使同学们对美国法律尤其是移民法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讲座的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与Edward教授交流,提出相关问题。教授对大家的问题逐一做了详尽的回答,并以机智幽默的语言一度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Edward Litwin教授为美国加州大学著名法学教授,对美国移民法有深厚研究。结束泰安的行程后,他将启程回国。

     本次讲座的举办,在外院师生之间反响强烈。它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美国,更深刻的了解美国法律,为以后相关知识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