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2级学生返校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7浏览次数:64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716日上午10:30至下午6:00,冒着炎炎夏日高温,经过近8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外国语学院2012286名同学安全顺利从南校区迁入校本部,圆满完成了返校搬迁任务。

为顺利做好返校搬迁工作,外国语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分工,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周密安排返校搬迁相关工作,加强安全文明返校纪律教育。同时,督促学生提前清退在南校区所借图书等物品,认真仔细做好了南校区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办公室等公共场所的设施设备、物品的清点及交接工作。

搬迁期间,工作小组一直坚持在返校搬迁第一线,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会干部及志愿服务同学开展相关各项工作,有力保证了搬迁工作的安全、文明、有序的开展。

 

                作者:外国语学院(孙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