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3届毕业生马玲将赴西部志愿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58


 

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选拔程序,外国语学院2013届毕业生马玲从全校40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被确定为我校今年6位志愿服务西部的大学生之一。627日,在泰山学院2013年毕业典礼上,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志愿服务西部荣誉证书。

据悉,目前我校6位志愿服务西部同学的工作岗位均已确定,马玲被分配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某团任团委干事,近期将踏上志愿服务西部征程,开启青春奋斗新篇章。

马玲,女,外院2009级日语专业学生,曾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四年勤勉有为难忘母校深情,一朝有志无悔信马西部圆梦。马玲等志愿者的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外院学子中产生了积极影响。

 

                               作者:外国语学院(王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