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54


 

621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出席了闭幕式。

在院长致词,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颁发有关奖项之后,晚会拉开帷幕。诗朗诵《青春万岁》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再一次净化了大家的心灵,精彩的外文歌曲串烧和诙谐幽默的日语短剧《灰姑娘》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本次闭幕式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歌曲演唱,还有热辣的爵士舞、独具民族风情的新疆舞。最后,晚会以一首活力十足的《good time》圆满结束。

历时44天的第三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就此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风、院风建设,彰显了别样的外语文化艺术魅力。

           

           作者:外国语学院(孙立军、丁丽娜、李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