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杰出校友“泰山讲堂”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16

  121日,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杰出校友“泰山讲堂”。讲座邀请我校75级英语专业杰出校友、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原副书记(正厅级)齐秀生担任主讲嘉宾。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出席活动,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活动。讲座由王雷亭主持。

  会前,范真在学校接待室热情接待了齐秀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讲座伊始,王雷亭为齐秀生颁授“泰山讲堂”铭牌。随后,齐秀生作了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报告,从一个主题主线,两个始终和两个确立,三个决议和三大意义,四个时期和四大成就,五大意义、五个时代、五个强调,六项要求,七大部分和七大飞跃,八句话建党精神,九年新时代,十个坚持和十个明确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建议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总书记历次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结合起来,同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同搞好自身工作学习结合起来。

  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